close

今年相聲瓦舍的演出都是老段子

原本沒有很想去看現場的

但聽說上次宋百百的演藝人生還不錯時

便訂了這次的飛魚王

但是看表演之前總是要先把肚子填飽~~

原本是要去吃 Oh~ My咖 或者 田舍手打麵的

但眼睛一喵到海人刺身的照片後

就把前兩個順延到下次啦

 

店址: 台北市武昌街二段74號2樓 (誠品武昌店附近)

電話: 2389-9559

 

首先店的入口非常的小

IMAG0537 

爬上二樓後的左手邊便是

 

一進店

心裡就涼了一半

網路上不是一堆好評

阿怎麼只有一桌客人

這種反差讓我突然覺得大事不妙

不過老闆娘已經熱情的走過來要帶位了

我只好把心一橫的進去了....

 

坐定後先看了一下menu跟牆壁上的小黑板菜單

IMAG0524 IMAG0525

IMAG0527

原本是要點四色丼的

後來看到干貝軟絲旁的小皇冠

內心的慾望告訴我就是他了

另外再來一條竹筴一夜干吧~~

 

店內擺設簡單乾淨

這讓我的信心回復了一些

材料也都分門別類的裝好

甚至保鮮膜封起來

IMAG0530 

 

首先上桌的是干貝軟絲定食

附贈一碗味噌魚湯(無續碗)以及熱茶(可續)

IMAG0532

近拍

IMAG0535

恩 真的跟菜單上的照片差不多

不是本照片僅供參考

先說軟絲好了

很有彈性

搭配小黃瓜脆脆的口感很不錯

但不知道我上次在太卷簡食吃到的軟絲細麵給我的印象太深刻還是怎樣

我覺得軟絲不夠甜~~

干貝的部分看表面應該是有稍微的炙過

不過實際上吃的時候沒啥感覺

但是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干貝的鮮甜就跑出來了

份量也給的蠻大方的

至於鮭魚卵跟蝦卵就中規中矩

但是旁邊的蔬菜反而搭配的不錯

玉米筍跟另外一種認不出來的綠色植物吃起來口感很好

飯的部分就是一般的熱飯而並非是醋飯

我都可以接受啦

但畢竟熱飯會把魚料稍微的蒸熱了

味噌湯的部分還不錯

中上以上

 

竹筴一夜干

IMAG0536

上菜的時候我有點嚇到了

這真的給的不少阿

實地上吃起來也蠻不錯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顧著吃丼飯

等我回過頭來吃魚的時候已經有點冷掉

沒有魚肉一夾

肥美的肉汁會流出的畫面出現

這點竹村的烤鯖魚就很讚

 

吃完這頓總計350大洋

在熱鬧的西門町

我覺得這算是非常不錯的用餐地點了

希望他們家的生意會好起來

目前評價: 宇澤小舖 > 海人刺身 > 魚僮小舖 =  魚樂

 

 

酒足飯飽後

便一路晃回西門紅樓

IMAG0538

雖然我到劇場的經驗加上今天也不過就兩次

不過有別於新舞台

紅樓的感覺真的蠻特別的

椅子真的是不算好坐

不過也因為是小劇場的緣故

離舞台特別近

 

今天的節目是飛魚王 樂透鳥 跟 甲板

飛魚王就跟我看戰國廁前傳差不多

對於我來說新鮮感不大

但是樂透鳥就稍微有趣了點

畢竟是不同人演

有稍微做了點修飾

尤其是宋少卿學黃士偉的那段太有梗了

真的是一挑眉就是戲阿

不過這個段子還是以前曾國城演起來比較機車  XD

接下來的串場由馮伯伯來段小毛驢

原來這首陝西民謠還真不是我們一般這麼唱的

而是像馮翊綱在笑神來了誰知道 裡面 我要收徒弟 那樣唱才對

後面的部分也差不多

包袱抖出來的時候

全場還是笑成一片

不過我對於一個地方有點小意見

對比之前 兩光康樂隊裡面的演出

馮翊綱在這次的表演中的某段台詞

只是用眼神跟口氣帶過

沒有加上肢體語言

是非常可惜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