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偶像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賜

大家開始注意到隱藏在信義鬧區不知名寧靜小巷中的小店--竹村居酒屋

我可能不會愛你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53巷1弄2號

電話:02-2720-7305

注意: 不提供訂位服務

 

由於他隱藏的太好了

所以去的時候稍微找了一下

IMAG0254  

巷口是一間小林髮廊

白色汽車後面就是居酒屋

 

一到店裡

恩  人山人海阿

IMAG0249  

問了一下服務生

很好  前面還有十組客人

可能是覺得都到這了

就很熱血的等了

事後證明是個很腦殘的決定

因為我們從八點等到九點四十五才有座位

這中間我們只好到處閒晃

不過好處是你可以到處閒晃

輪到你時會call你手機而不用擔心會跳過你

 

到處晃晃時發現

其實在小巷中

有絕佳的角度可以看到101的說

IMAG0251 

 

走到後來實在有點累了

就回到店前

先跟服務生要了menu來看

還蠻特別的

是用毛筆寫的

IMAG0256  

 

好不容易輪到我們就座了

不過非常不巧

只有吧檯有位子

而且還是最邊邊角角的位置

我我的角度可以看到廚師很認真的在烤東西以及大家桌上都擺了一瓶酒 (廢話 來居酒屋不喝酒嗎)

IMAG0264

IMAG0265

 

沒多久

第一道菜就上桌了

山葵小章魚

其實原本要點明太子小章魚的

可惜已售完

IMAG0266

 

可以看到上面鋪滿了章魚塊

下面墊著蘿蔔絲

上面灑滿了芝麻

一口吃下

一股山葵的嗆鼻味直衝腦門

但又不會嗆得太過火

這時候配一杯啤酒就太好了

可惜我要騎車

所以山葵一直嗆腦門

殘念~~

(穎柔: 真可惜  啤酒只好我幫你喝了)

 

中間還上了一道味噌湯

裡面放滿了蔬菜

喝起來很清甜

味噌味不會太重

 

接下來的是龍蝦飯糰

 IMAG0268

點這道實在是個敗筆

因為他是把龍蝦碎肉放在飯糰中

吃不出龍蝦的味道與口感

飯糰本身的鍋巴跟醬汁調味其實不錯

但不認為值這個價位

 

第四道菜就是重頭戲囉

雞肉串(左)與豬肉串(右)

IMAG0269

串燒實在是值得大推

無怪乎網路上一片好評

首先是豬肉串

不會烤得太老

一口咬下卻又充滿了肉汁

加上滿滿的芝麻提升了香氣

太讚了

雞肉串的部分

我咬第一口時

可能最前面的火燒微旺了點

烤的有點乾

但是後面的部分就完全沒有問題

仍然保持的軟嫩口感

導致我吃到後面還想再加點其他不同口味的串燒

 

最後一道菜就是烤鯖魚

IMAG0270 

分量中等

畢竟這種價位算是很OK的了

淋上旁邊所附的檸檬加以調味後便開動了

把皮去掉後

一口送入嘴中

恩  充分的體會到肥美的魚肉

據說竹村的烤圓鱈也不錯

 

總結

串燒跟烤魚是首選

飯糰不推

但我可能不會再去了

因為實在是等太久了......

而且座位太小

吃起來不舒服

arrow
arrow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