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提醒大家

這是篇閃光文

請大家準備好墨鏡 可魯 再收看 謝謝

 

當我家閃光問我要不要趁的台北市近來難得好天氣出去走走時

我心中原本浮現的第一目標是陽明山的屋頂上

後來想說太遠了

突然靈機一動

前幾天才剛聊過我沒吃過南機場夜市

加上離閃光家又比較近

就拍板決定是它了

 

一路上根據我的手機導航

跌跌撞撞的終於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

IMAG0170 

 

南機場夜市之所以叫南機場是因為以前這裡真的有個機場

目前他是一個由許多小巷子組成的夜市

跟通化或者饒河街夜市有點不一樣

即使我出門前做了些功課

也不保證一定找的到

不過非常不巧的

我的第一個目標  山內雞肉今天剛好沒開.....

 

不過過沒多久就碰到了 上海生煎包(綠色招牌處)

這家生煎包除了有一般的鮮肉跟高麗菜外

還有高麗菜香菇以及玉米豬肉的選擇 (12/顆)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剛好免去了排隊的麻煩

當下就買了高麗菜香菇  玉米豬肉各一顆

前者沒有太多特色

後者雖然玉米沒有很多

不過一口咬下卻有濃濃的玉米香跟甜味

還不賴

 

 

 

IMAG0172

接下來的目標就是今晚的主食了

阿男麻油雞

這也是一間版上大力推薦的攤販

板子上的雞腿根雞塊是指只有湯的部分

麵線要另外加20

不過不愧是熱門攤位

我們到時已經沒有雞腿了

不過他的雞塊吃起來也不賴

IMAG0173

湯頭的部分

麻油味道沒有那麼的重

不習慣吃太眾口味的人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湯喝起來還蠻順口的

應該沒有太多的味精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南雅夜市的麻油雞

不過他有一點不錯就是他是用碗裝而不是用保麗龍

 

 

吃完麻油雞後

其實已經七八分飽了

就想買個甜點吃

穎柔有推薦一家賣芋頭的冰店

名字就叫永康街芋頭大王

但由於她也不知道位置在哪

所以我們就先在路邊停下

先用我的手機上ptt查店名跟地址

在上google map查位置

查完後突然發現

這不就是我們旁邊嗎!!!

IMAG0175

我們兩個就在在機車的右邊.....

真是驀然回首  那店卻在燈火闌珊處

而且更可悲的是他芋頭賣完收店了............

只好下次請早了

 

可是實在是想找點東西喝

突然靈機一動

似乎有攤賣果汁的也很不錯

他就叫美蘭阿姨果汁吧

位置就在麻油雞附近

IMAG0177 

這家的特色就是他再幫你打果汁時

還會用另外一個小杯裝滿其他果汁請你喝~~

我們那天喝到的是酪梨汁

喝完我只能說濃醇香了~~

頓時很後悔沒有買酪梨汁

 

可惜的是今天實在太晚到了

許多攤位其實已經開始陸陸續續的在收攤

據說白天還有一家非常有名的燒餅油條店

不過我應該是沒有這個緣份吃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